惠惠惠惠子_

懒的理直气壮
鸽的无所畏惧
放不下,就会回来
老七队是永远的心之所向

南成 打劫,给我冰淇淋

张九南想吃冰淇淋,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就是很想吃,特别是在今天。

雷厉风行的他立刻马上拉上自己的搭档就往商场跑,尽管是工作日商场里的人也不算少。至少奶茶店门口还有人排着队。

杀疯了的张九南根本没有在乎这些,他担心的是脆皮甜筒快卖完了。看着店员脆皮甜筒一个个的被卖出去,放甜筒的地方甜筒的高度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着。

看着看着就急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他今天和脆皮甜筒的缘分尽了。看着拿着脆皮甜筒的小姑娘蹦蹦跳跳的离开张九南的眼里充满了羡慕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带上了一丝丝嫉妒。

可是还是无济于事,被他猜中了今天他真的和脆皮甜筒没有缘分,最后一个也被卖出去了,不是张九南的。

张九南像是打了霜的青菜,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店员,可是店员没有接受到他传递出的信号调奶茶去了。

再转头张九南突然发现高九成不见了,好家伙,这一天天的买脆皮甜筒没有买到,搭档还不见了。

张九南四处张望着,密密麻麻的人里就是找不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卖东西的店放着大喇叭的声音还有垃圾车放的世上只有妈妈好,特别大声,以至于张九南的呼唤根本传不了多远。

他失落的坐在奶茶店门口的椅子上,点了一杯普普通通的黑糖珍珠奶茶一边喝一边心不在焉的扫视着川流不息的人群。

终于高九成出现了,在这条小吃街的另一头,他好像没有发现张九南,正在一家店一家店的询问。

张九南没有注意这些,他看见的是高九成手里的脆皮甜筒,脆脆的甜筒搭配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简直是人间美味。

张九南偷偷摸摸的绕过好几个人,把帽子戴上了口罩也戴上了,悄悄绕到高九成的后面,突然一个猛扑。

“打劫,给我冰淇淋!”

“好好好,你先下来。”

故事的结尾是张九南快乐的吃着甜筒,高九成在一边数落着他为了吃的走那么快,连搭档都给搞丢了,出门急手机都没带。

说着说着突然发现一件事。

“没有手机你奶茶谁付的钱?”

张九南尴尬的笑了笑说“我这不是才发现羽绒服口袋里还有一张十块钱嘛,不然我会买珍珠奶茶?”

“好啊,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让我给你付钱。”

“哥,你最好了~”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